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国政府关门在即 众议院共和党人索性决定先放假

2018-12-14 13:44:05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联邦政府关门迫在眉睫,在各方尚未就如何避免政府停摆达成一致时,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决定,先给自己放6天假。

  

美国政府关门在即 众议院共和党人索性决定先放假


  共和党众议院三号人物McCarthy表示,共和党众议员们将于下周三晚返回华盛顿。

  12月7日上周五,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先后批准权宜性开支议案,同意七个政府部门因公共开支预算问题而关门的截止日期推迟至本月21日。特朗普在最后时刻同意签署为期两周的临时预算案,以避免政府关门。如果21日以前国会不能批准相关支出议案,这些部门将暂时关门。

  而特朗普表示,除非他得到资金建设边境墙,不然他将不会签字任何预算法案。美国民主党参议员Chuck Schumer和即将与1月出任众议院议长的Nancy Pelosi周二与特朗普在白宫的会面上发生争执。但是,特朗普表示,为了边境安全,他将自豪的关闭政府,并称民主党在边境安全上是“彻底的伪君子”。

  Schumer周四表示,民主党不会为边境墙提供资金,而他们已经准备好通过法案,避免政府停摆。

  他说:“如果我们关门,那将完全是总统的错。我想要表明:没有额外的拨款来为边界墙买单。”

  Pelosi周四则批评特朗普,指责他愿意让部分政府关闭以满足他对边境墙资金的需求。她说,如果没有达成协议,美国政府可能关闭,直至1月国会完成休会。

  在政府关门期间,包括失业率、住房、通胀等在内的美国经济数据收集活动将停止,原先定期公布的数据也将延迟发布。

  高盛曾预计,每关门一星期将减少季度实际GDP增速0.2个百分点,但能在下个季度逆转。因为联邦政府的采购合约在几周内不会受波及,暂时停薪留职的公务员们也可能补发工资。

  政府关门也可能对经济带来滞后的影响。在2013年10月美国政府停摆后,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曾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美国政府“关门”至少造成美国经济损失240亿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