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震惊!非洲边境发生屠杀47平民遇难 联合国敦促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2018-12-14 13:17:5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2月14日),当地时间13日上午,非洲边境发生屠杀,到底是怎么回事?

  非洲国家马里共和国有关组织表示,13日在马里和尼日尔边境门那卡(Menaka)地区发生了一起屠杀事件,已经造成47名平民遇难。

  

震惊!非洲边境发生屠杀47平民遇难  联合国敦促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据悉,门那卡是一个长期受到“圣战暴力”严重威胁的地区,今年已有数百人丧生,其中大多数是当地平民。

  美联社报道称,马里门那卡“拯救组织”发言人13日表示:“当天早些时候,骑着摩托车的匪徒突袭了门那卡地区,随机扫射平民,造成47人遇难。”

  门那卡当地官员表示,由于“马里军队到达时,‘拯救组织’的战士已经埋葬了尸体”,他无法确定具体的死亡人数。

  联合国马里维和部队发言人迪萨波斯(Myriam Dessables)也没有提供具体伤亡数字,但谴责了“处决平民”的行为,并敦促马里当局查清此事并将犯罪者绳之以法。他还表示,维和部队正准备派遣一个人权小组来帮助调查这次屠杀。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