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马来西亚商场爆炸致3死41伤 3名遇难者皆为华裔 (现场图)

2018-12-05 10:49: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央视网报道,12月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位于马来西亚古晋市的一家商场发生爆炸,导致3人死亡,41人受伤。古晋警区主任黄亚历在接受采访时称,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已经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性。

  凯鲁丁总监表示,6名工人被倒塌的墙体压中,其中包括上述的3名死者。3名死者为华裔,都是装修工程承包商的工人。经调查,商场内一家餐厅泄漏出来的煤气可能是爆炸事故的起因。

  

马来西亚商场爆炸致3死41伤  3名遇难者皆为华裔 (现场图)


  
马来西亚商场爆炸致3死41伤  3名遇难者皆为华裔 (现场图)


  
马来西亚商场爆炸致3死41伤  3名遇难者皆为华裔 (现场图)


  商场的一名女员工透露,在听到一声巨响后感到了晃动,随后就发现许多员工和民众逃离商场。

  一名装修工人称,在厨房位置看到了火光,事发时现场约有20名工人正在装修餐厅,以保证这家餐厅能够在5日开业。爆炸发生后,很多人受伤流血、被火焰灼伤甚至被墙体掩埋。

  目前,该商场目前已经宣布关闭,伤者陆续送往古晋中央医院进行抢救和治疗。[center]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