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G20峰会上与普京“非正式”谈话!俄乌冲突事件各持立场

2018-12-04 00:13:2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11月30日)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上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非正式”谈话。而就在前一天,特朗普曾郑重地宣布,鉴于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最新冲突,他决定取消与普京的会晤。

  

 特朗普G20峰会上与普京“非正式”谈话!俄乌冲突事件各持立场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证实了双方在主要工业国家会议上的讨论。她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如多边活动中的典型情况一样,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昨晚在晚宴上与世界各国领导人进行了多次非正式谈话,,其中包括普京总统。”

  上周四,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因为最近在亚述海扣押的乌克兰船只和船员还没有被俄罗斯释放,如果他和普京没有按计划会面,这“对所有相关各方都好”。

  尽管白宫没有详细说明特朗普周五与普京对话的内容,但普京表示,这与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正在发生的冲突有关。

  普京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他对冲突事件有自己的立场,我也有我的立场。我们守住了自己的阵地。”

  普京将两国之间的最新争端归咎于乌克兰,并补充说,他认为现在归还船只和船员还“为时过早”。

  据《卫报》报道,普京表示:“乌克兰现任领导层根本没有兴趣解决这个问题。只要他们继续掌权,冲突就会继续。”

  乌克兰曾是前苏联的一部分,但在上世纪90年代初,它与其他东欧国家一道宣布脱离该集团独立。近年来,经常导致暴力冲突的领土争端成为乌克兰和俄罗斯关系的一个显著特征,俄罗斯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就是一个突出例子。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