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紧急!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遇难人数升至48人

2018-11-15 08:37:59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加州山火“坎普”8日清晨在天堂镇附近燃起并迅速蔓延,已烧毁天堂镇数千栋住宅和商业建筑,几乎将这座小镇“从地图上抹去”。目前,山火仍在持续,加州政府宣布比尤特县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在13日晚的灾情通气会上证实,当天又在该县天堂镇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坎普”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8人。

  县治安官办公室官员说,由于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加之遗体焚毁严重,死者身份鉴定工作正在艰难展开,目前无法确认死者名单。警方加强治安巡逻,已调查18起入室盗窃案件,逮捕4名盗贼,其中一人持枪。

  “坎普”过火面积已达526平方公里,目前5600多名消防员仍在一线灭火,控制了35%的火势。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报道,本次加州山火造成的损失预计超过180亿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