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墨尔本爆炸最新消息:汽车起火男子持刀袭警 导致1死2伤

2018-11-09 15:56:06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澳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持刀捅人事件。警方在声明中称,一名男子捅伤多人,并点燃一辆汽车。凶手随后被警方击中并送医。 ​​​​

  

墨尔本爆炸


  9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凶手将车停在伯克街上,随后将其点燃并持刀捅伤2人。警方将现场封锁,事故附近商业活动已经暂停,人们被要求留在室内。据报道,此次系墨尔本市的反恐警报首次响起。 ​​​​
墨尔本爆炸


  警方称,有3人被捅,其中1人死亡。持刀男子被警方击中后送医。据报道,目击者称,持刀男子先将一样东西扔进自己的车中,随即车子爆炸。然后他拿刀捅向别人。目击者所拍视频中看到,有人试图用购物车阻止该男子。

  《卫报》在报道中还原现场经过称:一名男子将一辆汽车撞向墨尔本的布尔克街购物中心并试图刺伤行人。目击者表示,他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20分左右开车进入中心。汽车起火后,他与警察发生冲突。
墨尔本爆炸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与两名警察打斗后摔倒。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试图刺伤警察,两名路人帮助制服了他。

  此前消息称,医务人员已赶到现场。目前,加上袭击者本人,至少4人被送往医院,一人颈部受伤,疑情况危急。另一人头部受伤,尚不清楚情况。

  一些人担心会发生进一步爆炸,逃离了该地区。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警察赶到后,开枪击中疑犯胸部,后者受伤倒地,警方将其制服。目前疑犯伤情严重。袭击事件发生后,事发街区已经被封锁。 ​​​​
墨尔本爆炸最新消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