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CIA掌握沙特记者死亡案关键证据?特朗普反对终止军火销售!

2018-10-25 15:00:0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四(10月25日)听取美国中情局局长(CIA)的汇报。与此同时,沙特记者哈苏吉(Jamal Khashoggi)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被杀一事引发的危机仍在加剧,严重破坏了沙特的国际关系。

  

 CIA掌握沙特记者死亡案关键证据?特朗普反对终止军火销售!
中情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证实,中情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Gina Haspel)将于本周结束对土耳其的短暂访问后,于周四向特朗普汇报情况。此前,《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哈斯佩尔听到了一盘录音带,据称是10月2日在领事馆里录制的,内容是对哈须吉的审讯和杀害情节。当被问及哈斯佩尔是否听到过此类录音时,中情局拒绝置评。

  美国长期以来一直是沙特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特朗普把沙特王国作为他孤立伊朗努力的核心。就在特朗普听取简报之际,美国政府面临着要求对其长期盟友沙特采取行动的越来越大的压力,而特朗普似乎正从全力支持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的立场上逐渐淡化。

  周二,特朗普称沙特记者被杀案的报道是“史上最糟糕的掩盖行径之一”——沙特王储最初称这名记者是独自离开领事馆的。

  在否认了近三周时间后,沙特王国上周终于表示,这名记者是在领事馆发生口角后死亡的,但无法解释为何他的遗体仍下落不明,也无法解释为何领事馆内的一次普通会面让哈苏吉遭到杀身之祸。

  特朗普本周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沙特国王萨尔曼事先就知道这起谋杀事件。当被问及关于王储的事情时,特朗普说:“嗯,在这个阶段,王储在那里经营的事情更多。他在操纵着一些事情,所以如果有人要做的话,那就是他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