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中期选举后见!特朗普:第二次美朝峰会地点考虑海湖庄园

2018-10-10 13:51:55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受访时表示,鉴于与朝对话顺利,他已经在考虑与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

  特朗普表示,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峰会将在今年11月美国中期选举后。目前正在考虑“三到四个”会面地点,包括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他说,希望会晤地点要不然是海湖庄园,要不然是平壤境内。

  

中期选举后见!特朗普:再会金正恩可考虑选址海湖庄园


  据路透社10月9日报道,特朗普在前往艾奥瓦州的途中宣布,第二次“金特会”将安排在“中期选举之后,我现在抽不开身”。美国中期选举将在11月6日举行。

  周二早些时候,特朗普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务卿蓬佩奥上周末与金正恩的会谈进展顺利,美朝正在就第二次“金特会”进行讨论。

  特朗普称,他的海湖庄园是候选峰会地点之一。“他(金正恩)可能会喜欢,我也喜欢,但我们要看看。我们正在讨论三到四个地点。”

  今年6月12日,特朗普与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第一次峰会,就继续推动半岛“完全无核化”等四项内容达成协议。

  特朗普认为,自第一次峰会以来美朝关系取得了良好进展。

  特朗普表示,对于美朝关系的发展速度非常满意,“我和金正恩的关系好,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

  周一,蓬佩奥称两国将“很快”就第二次峰会的细节达成协议。他表示,朝鲜方面已经准备好让国际检查人员进入丰溪里核试验场和东仓里导弹发射基地,只等美朝就后勤问题达成一致。

  据朝中社10月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7日会见来朝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并就为准备第二次朝美峰会尽快举行工作磋商达成协议。金正恩表示相信,基于两国最高首脑之间坚实信任,朝美间的对话和协商将继续出色地持续下去,即将能拿出第二次朝美峰会有关的好计划。

  韩国总统文在寅8日就此表示,尽早举行第2次美朝首脑会谈的条件已经具备。他还表示,近期金正恩将访问俄罗斯。

  日本NHK电视台10月8日报道称,文在寅直接听取了蓬佩奥就访朝所做的说明。此后,文在寅在8日的内阁会议上透露了上述内容。

  文在寅称,蓬佩奥此次访朝使得尽早举行第2次美朝首脑会谈的气氛和条件已经具备。他表示期待继2018年6月首次会晤之后,特朗普和金正恩再次举行会谈,此举将推动朝鲜无核化等问题取得进展。

  文在寅还透露,近期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将访问俄罗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