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国飓风最新消息:特朗普下达佛州紧急令 “迈克尔”升为3级风暴上千万居民逃亡!

2018-10-10 10:57:1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就在特朗普总统批准佛罗里达州的紧急声明几个小时后,飓风“迈克尔”升级为3级风暴!飓风“迈克尔”预计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10月10日)抵达佛罗里达墨西哥湾海岸。据路透社报道,成千上万的沿海居民正在逃往地势较高的地方,以躲避巨浪和屋顶碎裂的大风。

  

美国飓风最新消息:特朗普下达佛州紧急令 “迈克尔”升为3级风暴上千万居民逃亡!


  但这可能还不够,正如埃德•瓦利(Ed Vallee)所指出的那样,阵风对内陆来说将是强劲的……释放出可能具有破坏性的海水波浪,高达12英尺!

  阵风随着“迈克尔”向内陆移动,佛罗里达沿海远西南端风速达到80-100英里每小时。南卡罗来纳州的风力时速也有40-60英里/小时。

  飓风“迈克尔”已经造成了严重混乱,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已经关闭大约40%的生产。因为飓风“迈克尔”抵达墨西哥湾北部,沿海洪水已经开始在北部海湾沿岸泛滥、并掀起滔天巨浪。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最新报道,飓风持续风速达每小时120英里(每小时195公里),从2级升级到3级。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说法,这种级别的大风甚至会对建造良好的房屋的屋顶和墙壁造成重大破坏。

  
美国飓风最新消息:特朗普下达佛州紧急令 “迈克尔”升为3级风暴上千万居民逃亡!


  飓风还可能给佛罗里达州、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和卡罗莱纳州带来大量降雨,这些地区仍处在从上个月佛罗伦萨飓风过后的严重洪灾恢复中。一些地区的降雨量预计将达到1英尺(30厘米)。

  佛罗里达州圣乔港市市长博帕特森(Bo Patterson)说,“这场风暴在很多方面都会危及生命。”

  佛罗里达州州长斯科特说,预计飓风“迈克尔”将是“几十年来对狭长地带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风暴”。


  “如果你不听从官员们的警告,这场风暴可能会要了你的命,”在11月国会选举中角逐美国参议院席位的共和党人斯科特(Scott)周二说道。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