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蕾莎·梅本周行程满满!她会晤特朗普后谈些什么?

2018-09-25 14:26: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25日),据外媒报道,经唐宁街证实,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在出席联合国大会后,于本周访问纽约时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并举行贸易谈判,为英国脱欧后的成功未来做准备。

  

特蕾莎·梅本周行程满满!她会晤特朗普后谈些什么?


  在特蕾莎·梅紧凑的48小时的行程中,这位首相还将参加联合国关于控制化学武器的讨论,她可能将再次谴责俄罗斯在索尔兹伯里用神经毒气袭击前俄罗斯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和他的女儿尤利娅的事件。此外,她还可能将与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举行会晤,届时她将再次提起被关押在伊朗监狱的英国籍伊朗人Zaghari-Ratcliffe。

  在特蕾莎·梅与特朗普的双边会谈中,两位世界领导人将就未来的贸易和控制化学武器问题展开重点讨论。

  因在上周的萨尔茨堡峰会上,欧盟领导人似乎有意让她难堪。在那之后,特蕾莎·梅将有时间与这位希望与英国打交道的英国盟友呆在一起。

  在出访前,特蕾莎·梅接受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间电视节目This Morning的采访。主持人John Dickerson在采访开始时问道:“特朗普听你的话吗?”这位首相的回答是:“是的,我们将进行很好的讨论。两国特殊关系的意义在于我们可以进行开诚布公的讨论。”

  “当我们意见有分歧时,我们可以坦率地说出不同意的缘由,但同时我们在很多其他方面进行合作,这对我们至关重要。安全和国防都是讨论的关键。”

  她还指出,她已经说服特朗普相信北约的重要性。特蕾莎·梅表示:“我是特朗普上台后第一位与其打交道的领导人。我们可以公开谈论北约的价值,他证实了美国对北约的承诺。”她补充称:“我们一起工作,我们有一种特殊的关系。”

  John Dickerson还问道,如果特朗普未能在赫尔辛基峰会上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起索尔兹伯里投毒案的话,对英国来说,是否“错失良机”?

  然而,特蕾莎·梅表示:“我认为,普京总统对索尔兹伯里大街上发生的事情的观点不容置疑。”但迪克森还问称:“鉴于丘吉尔最初演讲中围绕共同防御而建立的特殊关系,美国总统的这番话是否会放大这种影响?这是否会以一种个人方式传达出此类信息?”

  特蕾莎·梅表示:“我认为,驱逐60名俄罗斯情报官员非常清楚地传达了这一信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