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金正恩慷慨赠送文在寅2吨松茸!朝韩一家亲特朗普只得干瞪眼

2018-09-20 17:05:59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韩联社报道,9月20日“文金会”圆满落幕,文在寅已于今天下午乘机返韩。让人津津乐道得是文在寅还没到家,金正恩赠送的礼物——2吨松茸已经到达首尔。青瓦台方面表示,这些松茸将作为中秋前夕的礼物送给未能团聚的离散家属。

  

金正恩慷慨赠送文在寅2吨松茸!朝韩一家亲特朗普只得干瞪眼


  对于《9月平壤共同宣言》的成功签署特朗普表现得异常兴奋。为此连发三条推文表达自己对“文金会”取得的进展的肯定与赞赏,特朗普表示朝韩领导人的会晤成果“非常令人振奋!”。

  不过,金正恩虽然在《9月平壤共同宣言》记者会上发出了“饱含朝鲜无核化意志的强有力表态”,但《9月平壤共同宣言》却没有谈到“无核化时间表”,这一点恐怕不能令美国方面满意。

  《纽约时报》19日称,美国官员希望看到朝鲜的具体措施,包括冻结核活动、提交核武清单。但是,朝鲜19日并未表示提交上述清单。虽然永久性关闭宁边核设施是一个“重大让步”,但宁边核设施关闭并不意味着朝鲜核项目的终结,“朝鲜有其他离心机工厂”。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福克斯在接受CNN采访时称,“现在最大的悬念是——朝鲜要从美国得到多少价码才会同意这么做”。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第三次“文金会”达成的协议和承诺非常重要,美国已准备好立即参与谈判,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他还透露,特朗普政府已经邀请朝鲜官员“尽快”与美国新任朝鲜问题特使在奥地利会面。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9月1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是否很快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时表示:“我们将会很快见面。”

  蓬佩奥称自己也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与朝鲜外相通电话,邀请他在下周举行的联合国大会间隙举行会见。此外,蓬佩奥还表示,美朝重启谈判的目标是在2021年1月前完成朝鲜无核化。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