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比特币暴跌!24小时内跌超14% 比特币连失六大整数关口后接下来如何走?

2018-09-06 11:02:04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四(9月6日)7:30过后,据最新行情报道,比特币快速跳水,迅速连续失守6800、6700、6600、6500、6400、6300美元六大关口,24小时跌超14%。 ​

  

比特币暴跌!24小时内跌超14%


  5日晚间,数字货币市场遭受重挫,比特币对美元价格突然暴跌,击穿了7000美元关口。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以太坊、以太经典、莱特币、瑞波币、EOS等知名币种对美元价格一度暴跌15%。
24小时内暴跌14%!比特币早间连失六大整数关口


  据zerohedge,加密货币市场突然大跌,以太坊跌近12%,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比特币在几分钟内下跌超过3%,回落至7000美元以下,LTC和XRP下跌超过8%。

  市场分析称,本轮暴跌或因高盛暂时搁置开设数字货币交易柜台计划;或因ShapeShift将取消匿名交易。

  据Business Inider报道称,高盛(Goldman Sachs)暂停了其建立加密交易部门的计划,这在虚拟货币领域引发了“焦虑”。在Business Inider报道公布前,Zerohedge曾表示,本轮市场抛售背后似乎没有任何催化剂或消息面影响。彭博分析师 Andrew Cinko同样指出:“在新兴市场最近一轮疲弱之际,这或许只是体现市场规避风险的一种心态。”

  eToro高级市场分析师Mati Greenspan表示,过去一年,对于华尔街采用加密货币的期待一直是加密货币市场的主题,因此任何类型的消息更新肯定会推动价格变化。即使不是真的,也应该足以造成像这样的轻微抛售。

  另有消息指,高盛发言人Michael DuVally表示:“在此阶段,我们还没有就数字资产服务的规模得出结论。”但高盛目前将重点放在另一些项目上,比如加密货币的托管产品。

  彭博高级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表示,目前正处于看跌市场,持有者需要像往常一样在熊市中逢高卖出。他指出,图表显示,比特币的价格正在下降,但空头正出现飙升。仅仅在两天前,比特币空头数量在Bitfinex平台上大幅上涨。9月2日,比特币空头在4小时内从22050上升至33276。

  技术面上,指标比特币兑美元目前快速走低。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目前已经跌穿60周期均线支撑,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RSI进一步走低,这暗示比特币短线或有继续下跌的空间。天图显示,比特币再度失守60日均线在6940美元附近的支撑,中期涨势再度受到破坏。
比特币暴跌!24小时内跌超14% 比特币连失六大整数关口后接下来如何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