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土耳其重拳反击特朗普 大幅提高美国产品关税

2018-08-15 13:35:54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三(8月15日),据路透社援引土耳其《官方公报》(Official Gazette)消息称,土耳其已对从美国进口的部分产品大幅加征关税,包括乘用车、酒精饮料、烟草产品等。

  该报道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已签署命令,将美国进口的乘用车的关税提高120%,对酒精饮料的关税提高140%,对烟叶的关税提高60%。被加征关税的还包括从美国进口的化妆品、大米和煤炭等产品。

  埃尔多安出席一家智库举办的研讨会时说:“土耳其将生产比进口商品更好的产品,实现自给自足,并销往国外。同时,土耳其将对美国电子产品进行抵制。”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经济正遭受“攻击”,但土耳其拥有稳固的银行系统,当前的经济波动与真实经济状况无关。他呼吁土耳其人当前不要将手中的土耳其货币里拉兑换成外币,那样做就是“向邪恶投降”。

  美方于8月1号决定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10号,美方又宣布将土耳其钢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里拉对美元汇率一度大幅下跌。据报道,今年以来,里拉对美元跌幅已超过45%。不过自土耳其本月13号起实施一项经济行动计划以来,里拉对美元汇率已略有回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