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联合国呼吁各方尽一切可能保存伊核协议

2018-08-07 09:46:33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联合国呼吁伊核协议缔约国在美国恢复第一批对伊朗制裁后也继续履行协议。

  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6日对记者说:“我们将研究新制裁将对局势造成怎样的影响。但我们很清楚,最主要的是伊朗和其他方面要能继续遵守协议条款,不管美国采取什么行动。”

  他说:“我们呼吁各国尽一切可能保存伊核协议。”

  

联合国呼吁各方尽一切可能保存伊核协议


  当地时间2018年8月6日,伊朗德黑兰,美国白宫6日发表声明,宣布美国将于7日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天在国家电视台的演讲中回应道,“美国将会对制裁伊朗感到后悔,他们已经在世界上孤立无援。”视觉中国 图美国白宫6日发表声明,宣布美国将于7日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白宫在声明中再次强烈批评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称其无法保护美国安全,并称自美国5月8日退出该协议后,已经对38个和伊朗相关的个人和实体实施过总计6批制裁。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对于与伊朗达成一个新的核协议抱持开放态度,但他也确认,美国将在周二恢复对伊朗的制裁。

  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与同伊朗做生意的国家密切合作,以确保制裁全面履行,未能缩减与伊朗业务往来的个人或实体将面临严重后果。”

  同时,特朗普强调:“我仍然愿意(和伊朗)达成一个更全面性的协议,以解决该政权各种恶意活动,包括它的弹道导弹计划以及它支持的恐怖活动。”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6日与英法德三国外长发表联合声明,对美国即将重启对伊朗制裁深表遗憾,认为维持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事关对国际协议尊重,欧盟和三国将保护欧洲企业与伊朗之间的合法利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