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马航MH370失踪疑似受“操纵” 非洲发现残骸坠水前燃料耗尽

2018-07-30 17:33: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7月30日),马来西亚政府的调查报告显示,2014年失踪的马航MH370可能是故意偏离航线,飞往南印度洋。很难将飞机掉头归因于任何特定的系统故障。“更有可能的是,这种事故可能由于系统被操纵”。

  

马航MH370失踪被疑受“操纵”   坠水前燃料耗尽非洲发现残骸!


  2014年3月8日,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机上载有239人。调查人员一直无法解释飞机为何在起飞后不久就放弃飞行路线,横穿马来西亚,然后向南飞越印度洋。

  专家们通过卫星获取相关数据后才绘制出这架波音777的航线。对澳大利亚西海岸外的偏远海域进行了大范围的声呐搜索,但未能找到残骸。

  这份报告几乎没有揭示现代航空最大的谜团。报告称,没有任何证据表明MH370避开雷达,也无迹象表明机组人员当时行为反常。飞机动力系统的重要部分可能在整个飞行过程中运行如常。

  如果没有驾驶舱数据记录仪的帮助,搜索队只能凭空猜测飞机在最后时刻发生了何种故障。澳大利亚政府的分析显示,马航MH370在坠入水中之前燃料已耗尽,时速高达2.5万英尺/分钟。其他调查人员猜测,飞机的操控者另有其人,他将飞机滑行到搜索区域的最远范围之外的海域。

  据报道称,一些残骸被冲上了非洲,但没有找到尸体。美国勘探公司Ocean Infinity今年尝试水下搜索,却没有成功。

  马航MH370失踪使一系列安全建议应运而生,旨在防止悲剧重演。从2021年1月开始,新飞机在遇到麻烦时必须每分钟广播一次位置信息。从今年11月开始,根据联合国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的规定,航空公司必须每15分钟跟踪一次飞机。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