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英国退欧白皮书后新协议出炉 FCA希望在欧盟产生类似影响

2018-07-20 16:31:4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近期,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一位官员表示,在英国退欧后,为了消费者和企业的利益,需设定金融协议在英国和欧盟的市场上产生类似的影响。

  

英国退欧白皮书后新协议出炉   FCA希望在欧盟产生类似影响


  最近被任命为FCA国际事务主管的Nausicaa Delfas说,基于受双方影响的全球标准、监管合作,以及招聘和留住熟练工人的能力开展跨境业务,需为一项旨在使市场准入和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协议设立标准。

  “更重要的不是我们走哪条路,而是最终目的地是哪里,”她周四在伦敦发表讲话时表示。“只要英国和欧盟继续致力于保护消费者和强大、开放的市场,该协议就没有理由不能在实践中发挥作用。”

  尽管英国和欧盟在退欧时有对等的监管机制,并将实施一段时间,但此后管理两套规则容易出现分歧是个题。本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对议员们表示,为了维护地区金融中心的金融稳定,英国当局需要自由来制定比欧盟更严格的要求。

  就在Nausicaa Delfas呼吁达成“共同结果”之前,英国政府上周发表了有关未来与欧盟关系的白皮书,提议双方在新的、更广泛的对等协议的基础上,允许对方进入各自的市场。而在党内批评不绝于耳后,英国政府撤销了一些计划。

  “我们必须看看这些规则的目的是要达到什么结果,这些结果是否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实现?”Nausicaa Delfas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她指的是金融监管。确保规则对英、欧都有影响“是一个明显可以实现的目标”,这符合欧盟和英国消费者、企业和市场的利益。

  Nausicaa Delfas于今年2月晋升至目前的职位,她认为企业应该确保为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包括英国无协议退出欧盟。英国当局应该给予欧洲公司暂时许可,让它们像以前一样继续经营业务。她还称,企业将获得一段时间的着陆期,在这段时间里,它们将提交授权申请,首批申请预计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提交。

  Delfas还呼吁英国当局采取行动,确保退欧后金融合同得到履行。由于交易细节仍不明朗,FCA和英国央行对明年3月英国退欧时避免金融稳定风险的呼声越来越高。

  她说:“如果这些协议中的任何一项延长到2019年3月以后,英国和欧盟必须通过实施期或其他方式,共同创造协议的确定性。如果不这样做,保险公司可能不被允许支付保单索赔,衍生品用户有无法管理其仓位的风险。”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