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认错改口被批 "口误"的背后真相其实是?

2018-07-19 16:21:03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特普会”过去三天了,会晤的后续剧情却显得特别不靠谱。在16号特朗普和普京的联合记者会上,特朗普曾表示,他找不到俄罗斯当年干预总统选举的理由,而且普京也已经予以否认。这段言论引发美国朝野震动,政界、情报界等纷纷表示强烈不满和谴责。

特朗普认错改口被批  "口误"的背后真相其实是?


  在与普京共同出席的记者会上,有人问特朗普是相信普京还是相信美国情报机构,后者的调查结果是俄罗斯干预了2016年美国大选。特朗普的回答是,"I don't see any reason why it would be"。看不到任何俄罗斯这么干的理由。此言一出,他迅速被认定宁可相信普京也不相信美国情报系统。

  福克斯新闻:特朗普因与普京联合记者会承受来自两党的批评。
特朗普认错改口被批  "口误"的背后真相其实是?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