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克罗地亚万人空巷盛况空前!10万人走上街头欢迎球队凯旋归来!交通瘫痪!

2018-07-17 11:14: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Time out周一(7月16日)报道, 周一克罗地亚首都的正常生活中断,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走上街头欢迎克罗地亚国家足球队凯旋归来。他们可能没有赢得第一名,但是他们在比赛中付出了全部,比以往克罗地亚的任何球队都要优秀。他们将受到欢迎英雄们的待遇!

  

克罗地亚万人空巷盛况空前!10万人走上街头欢迎球队凯旋归来!交通瘫痪!


  球队乘坐特别品牌的飞机抵达萨格勒布令人印象深刻的Franjo Tuđman机场。他们乘坐两辆敞篷巴士(一辆坐着球员,另一辆坐着教练组),从Pleso的Ulica Rudolfa Fizira街道一路游行通过直到Zagrebačka。在那儿大部分从Velika Gorica 来球迷早已欢呼雀跃!激动不已!

  英雄凯旋游行大巴将从Zagrebačka继续走下去,再经过Velika Mlaka和Veliko Polje,一直到Avenija Većeslava Holjevca,并穿过Buzin。从那里,公共汽车将通过Novi Zagreb……。

  这段旅程花费一个多小时,也让球迷有机会看到球员和特殊的限制,即在克罗地亚当地时间下午2点到3点30分之间出现完全交通中断的线路。萨格勒布中心的电车线路也在当地上午11点至下午6点停运。市议会表示,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在当天免费开放,以使旅行国外的球迷粉丝们对返乡游行感到受欢迎。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五点半,克罗地亚球队和教练Zlatko Dalić以及工作人员到达Pantovcak,克罗地亚总统办公室。在那里,他们被授予获得金牌和克罗地亚共和国的官方认可。克罗地亚球队已经被授予世界杯银牌和著名的金球奖,克罗地亚球队队长Luka Modrić 也成为2018年世界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这些都是克罗地亚英雄球队值得拥有的。

  游行结束后,派对可能还会继续。很多人曾怀疑,如果球队夺得冠军,16日会被宣布为克罗地亚全国性节日。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