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肯尼亚航班失联一名乘客手机信号被找到 背后或隐藏惊人阴谋!

2018-06-07 10:46: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Kenya Today周三6月6日)报道,对于周二晚上从基塔莱(肯尼亚西南部的一个城镇)飞往内罗毕(肯尼亚首都)途中失踪的一架FlySax航班开展的搜索工作收效甚微。

  

肯尼亚航班失联一名乘客手机信号被找到 背后或隐藏惊人阴谋!


  负责肯尼亚野生动物服务山区的助理主管Simon Gitau说,在达鲁阿县(Nyandarua)的阿布戴尔(Aberdares)已经发现了一名失踪乘客的电话信号。

  据Gitau说,周三早上在Kinangopo地区的搜寻工作开始,周三凌晨4点发现了一名失踪乘客的手机信号。然而,能见度低仍然是救援行动的障碍。

  肯尼亚民航管理局(KCCA)总干事吉尔伯特·基贝(Gilbert Kibe)周二晚间证实,航班登记号5Y CAC在周二下午5点与管制失去了联系。

  这架东非猎游快运航空(East African Safari Air Express)营运的飞机从雷达上消失时,机上有8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

  肯尼亚载有10人航班失踪 背后竟然藏着这样的阴谋

  其他细节继续浮出水面,博客塞浦路斯人Nyakundi暗示肯尼亚民航管理局故意将Fly 540次航班从基塔莱到威尔逊机场,改为到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

  Nyakundi在推特上写道:“他们想让它崩溃,这样它就能分散肯尼亚人的注意力,使他们不受当前腐败横流的影响。”

  周三,Nyakundi在推特上援引威尔逊机场集团的声明:

  威尔逊机场集团确认:KCAA故意将从基塔莱到威尔逊机场的Fly 540次航班改道去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他们想让它崩溃,这样它就能分散肯尼亚人的注意力,使他们远离持续的腐败暗流。

  
肯尼亚航班失联一名乘客手机信号被找到 背后或隐藏惊人阴谋!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