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屡喷“通俄门”展开反击 要求司法部调查穆勒“完全透明”!

2018-05-24 14:36: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5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针对特别检查官穆勒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审查,他希望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和FBI能做到“完全透明”。

  

   特朗普屡喷“通俄门”展开反击  要求司法部调查穆勒“完全透明”!


  据悉,美国司法部计划在周四举行两场会议,由白宫办公室主任John Kelly组织,以审查国会共和党议员要求的涉及“通俄门”的文件。但不少国会民主党议员抱怨他们被拒之门外 。

  特朗普周三离开白宫时对记者说道:“我希望完全透明。”包括FBI在2016年对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展开反情报调查时涉及到的一些告密者的名字。“罗德,FBI,以及每个人,都要做到透明”。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Devin Nunes和监督委员会主席Trey Gowdy将于周四中午在司法部与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和一名司法部高级官员会面,审查与穆勒调查有关的记录。特朗普周一曾会见了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以及美国国家情报总监Dan Coats。

  众议院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都谴责了此诉讼程序以及行动方式。他们在周三写给克里斯托弗·雷和罗森斯坦的信中称这次会议“完全不恰当”,并表示司法部应该为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国会领导人安排一个简报会。

  他们还在信中写道:“不过如果你已经确定好判断,即司法部门参会是防止陷入宪法危机的的唯一方法,那么我们相信你必须坚持”两党简报。

  与此同时,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约翰·科宁(John Cornyn)也于周二写信给罗森斯坦,要求他们也能够参加会议。

  另外,特朗普周三再次抨击了穆勒的“通俄门”调查,在Twitter上宣称其“政治迫害”。他还在周二晚些时候发布数条推文,指责前总统奥巴马在2016年大选中渗透了一个“间谍”,但却没有列出证据。去年,特朗普指责奥巴马窃听他的竞选活动,也没有提供任何证据。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