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朝鲜拆除核试验场倒计时 特金会能否如期举行成迷

2018-05-23 23:42: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就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达成核协议的前景提出了新的质疑,朝鲜仍然正在准备在一两天内炸毁其主要的核武器试验基地。

  朝鲜拆除核武器试验场或无碍其发展核武器

  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英国和美国的记者们将前往丰溪里见证朝鲜炸毁核武器试验场。朝鲜表示,此举旨在废弃核试验场内的隧道。在此前的6次核试验中,朝鲜均使用了这些隧道。

  CNN记者Will Ripley周三下午在推特上表示:“在前往核试验场的路上,我们可能没有手机或网络,但我们应该会从一个从未被外国媒体看到的地方拍摄一些特别的照片。”

  虽然金正恩把拆除朝鲜核试验场描述为“完全”结束其核武器计划后非常自然的一步,但韩国和美国的官员们则把此举视作6月“特金会”举行之前朝鲜所展示的一种善意姿态。

  不过,军控专家们指出,朝鲜拆除核武器试验场的举动并不会阻碍其进一步的发展核武器。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疑虑:美朝首脑会谈能否如期举行?

  上周,朝鲜突然中止了北南高级别会谈,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甚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美朝首脑会谈只是一个“一边倒”的事件,旨在向朝鲜施压要求弃核,那么朝鲜对美朝峰会“毫无兴趣”。

  周二,在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就6月12日于新加坡召开的美朝领导人峰会能否如期举行发表了悲观的看法,称美朝峰会可能会推迟。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特金会”会不会举行最终取决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