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前FBI局长与特朗普再掀骂战 科米影射“通俄门”内幕

2018-04-16 22:25: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15日上电视专访谈新书,称特朗普不适任美国总统。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推特痛批,大骂他“狡猾”,指责他不忠诚。科米也不甘示弱地回击。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周日在一场备受期待的黄金时段采访中表示,特朗普“在道德上不适合”担任总统。

  

前FBI局长与特朗普再掀骂战 科米影射“通俄门”内幕


  他还补充说,他不能排除俄罗斯政府对总统的信息有牵连的可能性。“我认为这是可能的。当被问及特朗普是否被俄罗斯人“妥协”时,科米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这些话我从来没想过会说美国总统,但这是可能的。

  科米在专访中说有证据证明美国总统特朗普“妨碍司法公正”。科米被问到,当特朗普叫他试图中止FBI调查前白宫国安顾问弗林,是否涉及妨碍司法公正,科米说:“有可能”。

  科米称,他在总统竞选期间得出的结论是,特朗普不诚实。他说,美国人应该团结起来,“我们的总统必须体现尊重和坚持国家核心价值观。”“总统不能这么做。他在道德上不适合当总统。”

  这些评论是在科米写完他的书《更高的忠诚:真相、谎言和领导》之后的第一次采访中做出的。一些报道已经被广泛报道,促使特朗普和他的保守派盟友对科米发起猛烈攻击。去年5月份,特朗普解雇了Comey,并任命了特别顾问穆勒。特朗普2017年5月开除科米,理由是FBI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电邮门”,以及调查特朗普阵营涉嫌串通俄罗斯影响2016年美国大选上,处理失当。

  特朗普也不甘示弱,在推特写道:“狡猾的科米,他表现很糟糕,是很有问题的一个人(他不太聪明!)。目前为止,他是FBI历史上最糟糕的局长!”

  科米表示,FBI在2016年7月对俄罗斯可能进行的选举干预展开了反情报调查,原因是特朗普竞选顾问乔治•帕帕佐普洛斯曾在伦敦进行过讨论。FBI也对另一名顾问卡特•佩奇感兴趣。科米说,由前英国间谍克里斯托弗·斯蒂尔组建的一份未经证实的卷宗没有对引发调查产生影响。特朗普不批评俄罗斯总统普京,科米说,“我不知道这背后是什么。”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