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金正恩释放和解信号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18-04-10 17:12: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官方媒体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un)首次公开承认与美国进行会谈。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于上月同意与金正恩举行会谈后,平壤方面一直保持沉默。在一次党内官员会议上,金正恩提到了朝鲜与美国之间对话的前景。但包括时间安排等拟议中会议的细节,目前仍不清楚。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周一(4月10日)表示,他计划在5月或6月初与金正日举行会晤。此前有报道称,美国与朝鲜一直秘密地接触,为会谈做准备。

  




  朝美双方于3月份出人意料地宣布将举行会谈,让许多观察人士始料未及。他们表示此类峰会通常需要数月的规划和谈判。如果会谈顺利进行,这将是美国现任总统第一次会见朝鲜领导人。

  在周一举行的工人党会议上,金正恩没有明确提及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的峰会。朝中社(KCNA)表示,朝鲜领导人已经就目前南北关系的发展和朝美对话的前景展开了讨论。

  另外,金正恩将在4月27日举行的朝韩首脑会议上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e -in),这是朝韩关系改善几个月后,两国领导人的再次会晤。

  韩国和美国计划举行的峰会,旨在让朝鲜放弃核武器。但批评人士表示,朝鲜可能只是在寻求摆脱经济制裁。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