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出大事了!美国政府再现停摆危机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2018-03-21 15:57:1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会共和党1.2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停滞不前。随着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表决距离周末的最后期限越来越近。周三(3月21日)早些时候,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仍在继续,以避免今年美国政府第三次停摆危机。

  

出大事了!美国政府再现停摆危机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立法者原本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二结束前宣布一项法案,但在移民、边境安全、税收减免以及纽约和新泽西州之间哈得逊河的铁路隧道问题上仍存在分歧。

  目前的政府资金只能维持到周五。按照现行的规则,众议院的投票将推迟到周四,而参议院的可能要到周五才能举行,这使得参议院几乎没有时间采取行动。否则,将需要另一项临时支出法案来保证政府的运作。

  美国国会领导人说,如果有必要,他们将在周末工作。众议院和参议院计划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休会。

  纽约民主党代表尼特洛伊(Nita Lowey)说,她担心哈得逊河项目的资金可能会被排除在法案之外,尽管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的共和党人罗德尼·弗里林海森(Rodney Frelinghuysen)是推动这项计划的立法者之一。

  运行纠纷

  特朗普已经向瑞安和其他立法者表示,他反对纽新隧道修建计划。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的反对意见,部分原因在于纽约州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已经提名了几位特朗普的候选人。

  这项支出法案将为美国军方增加800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并在国内项目上增加630亿美元的预算,超出了此前两党为了避免2月份的政府停摆设定的预算上限。

  除了1.2万亿美元支出法案外,美国军方还将获得710亿美元不受预算上限的战争资金。

  围绕边境安全和移民问题的争议一再阻碍美国国会达成协议。民主党人试图将特朗普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设立隔离墙的资金与为了保护无证件移民被驱逐出境的行为联系起来。

  此外,另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在于,是否要对去年12月通过的对农业粮食合作社的税收减免政策进行修订。

  这项减税政策遭到了粮食公司的反对。

  俄克拉何马州共和党众议员弗兰克·卢卡斯(Frank Lucas)表示,他仍在努力争取这一条款,并反对对其进行单独表决。

  他说:“这将是一个糟糕的政策,我们需要现在就完成。”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