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紧急!一架客机在尼泊尔坠毁 至少49人死亡17人受伤

2018-03-12 22:16: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报道,周一(3月12日)下午,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一架一架载有数十名乘客的客机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机场国际机场坠毁,造成至少49人死亡,17人受伤。

  参与此次救援行动的一名高级警官Bishwo Raj Pokharel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起事故造成49人死亡,17人受伤。现在我们正在进行救援行动。他补充称,尼泊尔客机坠毁事故中的17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紧急!一架客机在尼泊尔坠毁  至少49人死亡17人受伤


  加德满都机场发言人Prem Nath Thakur说,属于孟加拉国的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周一降落时冲出跑道,在机场附近坠毁。他说,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大约有20名受伤的乘客被疏散到附近的医院。

  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是一家私营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达卡。这是2015年3月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坠毁后发生在加德满都机场的最致命的空难。该航空公司发言人Kamrul Islam告诉美联社,这架飞机载有67名乘客前往尼泊尔首都。这架双螺旋桨飞机从孟加拉国起飞,机上有4名机组人员。

  这架名为庞巴迪Dash Q-400飞机在着陆时坠毁,当时正在从孟加拉国达卡飞往加德满都的UBG211航班途中。事件发生后,加德满都机场已经对即将到来的国际航班关闭。事件的细节尚未查明。

  在事故发生后,尼泊尔总理卡·普·夏尔马·奥利(K·P·Sharma Oli)、国防部长波卡雷尔(Ishwar Pokharel)和内政部长拉姆·巴哈德·塔帕( Ram Bahadur Thapa)以及其他高级官员抵达机场。总理对记者称,政府将对坠机事件展开调查。

  目前机场上空已经乌云密布,有较大的降雨可能性。这或对搜救工作增加较大难度。根据该航空公司提供的名单,其中有一名中国乘客,但目前不能完全确认该乘客最后是否登机。

  值得一提的是,2月18日,伊朗阿斯曼航空公司(Aseman Airlines)的一架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ATR-72在伊朗坠毁,机上59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