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国新一轮空中交通管制 特朗普这次又打得是什么算盘?

2018-02-12 13:14: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2月12日),据一名白宫官员透露,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定于周一公布的2019年预算计划,其中将包括计划将美国空中交通管制拆分为非营利性管理。

  

美国新一轮空中交通管制  特朗普这次又打得是什么算盘?


  总统特朗普在他的2018年预算申请中也曾提出类似的建议,并预计在6月正式公布一项计划,结束当前他称之为过时、浪费和混乱的系统。

  尽管总统和他的政府成员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支持将空中交通部门从政府分流出去,作为刺激创新和提高效率的一种方式。

  但由于国会两党的强烈反对,这个提议在很大程度上是象征性的。

  在过去两年里,共和党议员、众议院交通与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比尔·舒斯特(Bill Shuster)曾提出了这一计划,并获得了委员会的支持。

  但他的提案却遭到一些共和党人和大多数民主党人的质疑,而没有得到整个议院的支持和认可。

  因一些参议院共和党人公开反对,并且在去年联邦航空管理局重新授权立法中也未涉及此项议案,该提案在参议院面临更大的障碍。

  白宫已经提议将美国联邦航空局(FFA)的空中交通部门以及其1.5万名管制员置于政府特许的非营利组织的保护伞下,并将由航空机票和航空燃油税收提供资金。

  包括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许多发达国家也有类似的安排。

  该项议案的支持者,例如大多数航空公司认为,空中交通管制私有化,将能够更快地采用被称为NextGen的新技术,该技术旨在减少航班延误和飞机燃料使用,并提高安全性。

  反对者则称,目前的系统运行良好,空中交通的运作及其对国防的影响应该由政府控制。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