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一英国高级部长辞职并谴责特蕾莎·梅 “过渡期”协议能否达成仍待商榷!

2018-02-01 17:41: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期,保守党硬脱欧支持者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加大了压力,后者誓要在离婚谈判的下一阶段与欧盟进行斗争。这将使企业迫切需要政府来确定为期两年的过渡期,他们希望能在2019年3月开始依靠这一过渡期。

  英国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Liam Fox)在周四为此增加了不确定性,让人怀疑是否达成一项过渡期协议。对于企业来说,首要任务是过渡期将给他们从一套交易规则转向另一套交易规则准备时间。政府已经表示,将在第一季度末之前达成过渡协议,但福克斯表示,这仍然是一个有待商榷的问题。

  

一英国高级部长辞职并谴责特蕾莎·梅   “过渡期”协议能否达成仍待商榷!


  福克斯,这个资深的脱欧支持者在和特蕾莎·梅访华时告诉Sky News 称:“众所周知,我们不能谈判,不要介意签字,任何协议而我们仍然在欧盟,这可能会延长时间。”

  特蕾莎·梅曾被认为会接受欧盟在过渡协议方面的条件。但她现在表示,她将与一些条款进行斗争,包括改变欧盟怎么对待其分裂后的公民的问题。

  硬脱欧的支持者 Jacob Rees-Mogg说,一项过渡协议将使英国变成一个“附属国”,因此想要一个干净、快速的脱欧过程。Rees-Mogg领导着一个大约50个议员,并且是特蕾莎·梅的潜在的竞争对手。首相在议会中没有多数席位,并且继续领导着一个分歧很深的内阁,这个内阁尚未决定应该从布鲁塞尔寻求什么样的贸易协议。诸多报纸上的报道暗示特蕾莎·梅即将面临领导挑战,她不能疏远脱欧派。

  脱欧最新进展

  据《太阳报》报道,一名英国高级部长正准备辞职,并“在后座议员席谴责特蕾莎•梅”。该报称此举可能引发首相下台。据《太阳报》的 Tom Newton Dunn报道,这位部长告诉他的朋友,他即将辞职,这是“对首相失职的原则性抗议”。

  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 Holdings Plc)表示,将继续计划购买机票,并警告称英国航班可能无法在英国脱欧后立即生效。该公司首席营销官Kenny Jacobs周三表示,如果没有达成空中服务协议,瑞安航空公司将在9月份开始售票,届时将有2019年夏季航班开始发售。

  根据欧洲最大的上市公司——unibailrodamco SE的首席财务官Jaap Tonckens的说法,一旦英国脱欧,英国政府的移民政策的不确定性将损害伦敦吸引企业投资的前景。对于现在决定在欧洲投资的公司来说,巴黎、法兰克福和阿姆斯特丹比伦敦“更吸引人”。

  欧盟负责金融事务的专员Valdis Dombrovskis周三在都柏林表示,欧盟希望在英国脱欧后,确保“规则和监管的紧密结合。我们正在加强欧盟关于双方对等的规定,这是欧盟法律下确保此类融合的一个重要工具。在我们决定未来关系的时候,我们应该记住,金融稳定最好是通过协调规则和监管——这是金融危机的教训。”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