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或影响英国国民命运 英籍欧盟官员亦面临失业局面

2018-01-19 15:04: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埃莉诺•沙普斯顿(Eleanor Sharpston)的空手道黑带腰带和十年的法律经验或许不足以帮助她摆脱英国脱欧带来的困境。

  尽管她是欧盟最高法院的很大的情况下能发表意见的几位法律顾问之一。她承认,在明年英国脱欧后,她能否保住自己的工作仍是一个未知数。

  

英国脱欧或影响英国国民命运  英籍欧盟官员亦面临失业局面


  尽管英国在卢森堡的欧盟法院的两名法官可能会被赶下台,沙普斯顿所处的立场更加微妙,但由于欧盟的条约规定,一旦英国退出欧盟,她将不得不离职。

  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得出的结论可能更受政治因素的影响,而不是法律因素。”

  政客们仍然不知道的是,由于英国和欧盟都在为开始关乎双方未来的谈判而装备,欧盟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Donald Tusk)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都提出脱欧不是金科玉律的理念。

  不确定性

  与此同时,为欧盟工作的英国国民的命运尚未可知,可能会因工作地点的不同而有所变化。那些签订临时合同的人已经不太可能将这些合同转化为安全、长期的交易。但是,一种充满不确定性的气氛普遍存在。

  现年62岁的沙普斯顿是卢森堡工作的一百多名英国人之一,这些在一些欧盟机构中工作,包括法院、审计院和欧洲投资银行等。欧洲委员是欧盟在布鲁塞尔的行政机构,迄今为止,该机构的英国员工人数最多,约900人,其中约90人在该机构的卢森堡办事处工作。在英国脱欧公投后的第二天,容克给他的员工写了一封信,向英国同事保证“竭尽全力帮助他们”。

  British Immigrants Living 的联合创始人菲奥娜•戈弗雷(Fiona Godfrey)说:“一些人不希望失去金钱,就推迟公民身份申请,我的身为欧盟官员朋友们的讨论中只关注潜在的工资和养老金损失,以及未来的晋升权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