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呛声” 6500万美元援助款何时能够到账?

2018-01-19 14:54: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月19日),美国国务院拒绝本月向巴勒斯坦难民提供6500万美元的援助,其中包括粮食救济、医疗服务等等,并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削减开支。美国原计划本年度资助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1.25亿美元。冻结6500万美元后,剩余6000万美元流向不变。

  在去年12月17日的一封信中,美国国务院审计长Eric Hembree曾告诉联合国难民救济和工程局,在2018年1月或之前,美国将向巴勒斯坦支付这笔救助金。但由于美国改变了主意,这笔资金已经被冻结。

  在拖延许久后,本周美国政府同意支付6000万美元,同意向援助组织支付6000万美元,用于支付工资和其他行政费用,并表明所提供的钱不能用于任何其他用途。

  去年12月17日,收到美国国务院的承诺信后,联合国难民救济和工程局就提前购买粮食援助和其他物资。而如今这笔价值6000万美元的资金被暂时搁置,令联合国难民救济和工程局的工作陷入困境。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表示:“我们非常明确地表示这是一个承诺,但我们需要在稍后确认。在审查过程中,我们暂时不能提供这笔资金,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之后不会支付。”

  但诺尔特并没有透露关于12月17日发生了什么,包括援助何时会被送达以及何时决定好扣留这笔资金。

  自去年12月17日以来,巴勒斯坦领导人切断了和美国的外交联系,以此回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和将美国大使馆从特拉维夫搬到耶路撒冷的声明。

  

特朗普“呛声” 6500万美元援助款何时能够到账?


  1月2日特朗普在twitter上回应说,美国每年向巴勒斯坦人支付“数亿美元”,得到的回报却是“不知赞赏或尊重”。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