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征收关税

2018-01-18 15:32:0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去年4月份,一位名叫Suniva的美国太阳能面板制造商,在破产后向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发出请愿,称他们在美国市场的竞争中受到了便宜进口货的伤害,美国政府应当就太阳能面板模具和太阳能电池收取关税。

  同年10月,特朗普收到了诸多来自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意见,多数委员会成员希望采取措施保护美国国内的生产商。这件事成为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征收关税的契机。

  周四(1月18日),特朗普总统表示,即将宣布是否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征收关税,并开玩笑称,当其他国家在美国倾销受到补贴的面板时,“每个人都会破产”。

  

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征收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


  目前,太阳能行业正焦急地等待特朗普的决定。鉴于对进口产品进行征税将使美国国内的太阳能电池板厂商受益,这一决定会给太阳能行业带来巨大的影响。

  Suniva的发言人Mark Paustenbach表示:“此举或许能帮助Suniva再次振作起来,并重新聘请员工。”

  虽然特朗普暂未宣布任何决定,但在接受路透采访时,他曾抱怨进口太阳能电池板一定程度上打击了美国生产商。当被问及什么时候会宣布这一决定时,特朗普回答:“老实说,很快了。”

  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一项流程,特朗普应在1月26日之前作出决定。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