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通俄门最新消息】特朗普要被问询?白宫律师有点慌

2018-01-09 14:28:09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通俄门”事件调查进展一直以来都受到外界关注,近日似乎迎来了新的进展。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月8日报道,“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穆勒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会面时考虑了对总统个人当面问询的可能性。

  

【通俄门最新消息】特朗普要被问询?白宫律师有点慌


  该报报道称,穆勒在12月末与特朗普律师会面时称可能对特朗普进行个人问询。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指出,特别检察官团队或“就有限问题很快”问询特朗普,很可能是在接下来的数周内。

  据消息人士透露,负责此事件的特别检察官穆勒在2017年12月与特朗普的两名律师道得和赛库洛会晤时,提出了是否可与特朗普进行谈话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表示,穆勒的特别调查团队将会在未来数周内,就非常有限的一些问题和特朗普展开对话。该名消息人士称:“事件发展得比谁预料到的都快,特朗普对于与穆勒的对话感到舒适,并相信在对话后,关于他团队是否通俄的疑问都会随之得到解答。”

  但另有两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向《华盛顿邮报》表示,特朗普的律师不想让其在无明确标准情况下出席类似个人问询。律师们希望向穆勒调查组了解问询中要向特朗普提哪种类型的问题。

  尽管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已经为这一可能的问询做了数个月的准备,但他们并不愿意让美国总统与穆勒团队进行面对面的对话,而是更希望采取提交书面回答的形式或是采取其他措施,以便尽可能减少这位总统在问询中的曝光度。

  文章整合自环球网、 澎湃新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