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国纽约恐怖袭击致4人受伤 嫌犯是孟加拉国的移民

2017-12-12 10:24:32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2日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中城11日发生爆炸,导致包括嫌犯在内4人受伤。据悉,该嫌犯收到了极端组织恐怖主义思想的影响。

  

美国纽约恐怖袭击致4人受伤 嫌犯来自孟加拉国


  纽约警方表示,爆炸发生在早高峰时段,地点位于曼哈顿岛42街第八大道的纽约港务局巴士总站,距纽约时报广场不远。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起未遂恐怖袭击”。他说,目前看来嫌疑人“未能达到他的最终目标”。

  纽约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在发布会上说,当天7时20分左右,一名27岁男子在地铁站的地下通道行走时,身上的爆炸装置发生爆炸。爆炸装置为“技术含量低”的土制炸弹,是这名男子有意安装。爆炸发生后,该男子受重伤,他附近的3名路人受轻伤,目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消息,伤者中没有中国公民。

  美国国土安全部称,爆炸事件嫌犯是27岁男子阿卡耶德•乌拉,是来自孟加拉国的移民,2011年以家庭移民签证进入美国,是美国永久居民,居住在布鲁克林。

  前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表示,嫌犯受到了“伊斯兰国”恐怖主义思想的影响。

  现场初步调查显示,这起爆炸事件是由一个挂在嫌犯身上的管状爆炸装置引发,是个低技术爆炸装置。执法当局说,他故意引爆了那个装置,但炸早了。当局说,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案。

  据悉,嫌犯的手、脸和腹部严重烧伤、撕裂,他被警方拘留并送到医院救治。现场另外3个人受了轻伤。

  执法当局表示,嫌犯是个人行动,虽然受到“伊斯兰国”的影响,但是和恐怖组织没有直接联系。有媒体报道,他没有被逮捕过的记录。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注:文章整理自新华社,中新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