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最新消息:巴厘岛火山喷发10万人撤离多国取消航班 或影响明年IMF会议!

2017-11-27 16:51:1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突发!印尼巴厘岛上的阿贡火山喷发,印尼当局疏散了大约10万人,并关闭了亚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巴厘岛国际机场。

  由于火山学家警告说,更大规模的火山爆发即将来临。印尼政府已将人们从阿贡火山口附近重新安置。周一,印尼国家减灾机构的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在一份声明中说,火山喷出的火山灰高达海拔4000米,远在12公里外的居民报告了低爆炸噪声和耀斑。

  

最新消息:巴厘岛火山喷发10万人撤离多国取消航班    或影响明年IMF会议!


  从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 .)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都取消了航班,因为巴厘岛国际机场一直关闭到当地时间周二早上7点。火山喷发和火山灰在天空中蔓延,对飞机来说是很危险的。

  新加坡大华继显的分析师K Ajith表示:“在我们进入年终旺季的时候,这种情况是否会一直持续令人非常担忧。目前,航空公司可以将其部分能力重新部署到其他目的地,比如泰国。”

  印尼国家旗帜航空公司和地区航空公司取消了飞往该岛Ngurah Rai国际机场的航班。自9月下旬地震增加以来,航空公司一直在对火山进行监测。灾难机构将其警戒级别提高到最高级别。

  根据CAPA航空中心的数据,巴厘岛机场每周处理大约2600个国际航班。

  
最新消息:巴厘岛火山喷发10万人撤离多国取消航班    或影响明年IMF会议!


  印尼交通部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说,交通运输部已经准备了100辆公共汽车和渡轮,将滞留的乘客运送到爪哇岛和龙目岛的机场。一些航班被转移到附近的泗水和马卡萨市。印尼交通部部长说,成千上万的旅行者受到了影响。

  包括新加坡和加拿大在内的一些国家向巴厘岛发布了旅游建议。长期的火山爆发可能会破坏定于明年10月在该岛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会议。

  
最新消息:巴厘岛火山喷发10万人撤离多国取消航班    或影响明年IMF会议!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