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班农与麦康奈尔“大战”难休 特朗普为何两边都想当“好人”?

2017-10-17 16:54: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前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不会放弃他与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之间的“战争”,即使是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为了在他立法议程的节骨眼上挽救特朗普税收改革,公开要求其休战的情况下。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被罢黜的特朗普前首席战略顾问将继续支持那些承诺要推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候选人。当地时间周一(10月16日),他在曾经掌管过的布莱巴特新闻网站(Breitbart News)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痛苦的米奇!拜班农所赐”(“Bitter Mitch! Triggered by Bannon”),占据了头条。

  

班农与麦康奈尔“大战”难休 特朗普为何两边都想当“好人”?
左:史蒂夫·班农;中:唐纳德·特朗普;右:米奇·麦康奈尔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举行了一场40分钟的即兴新闻发布会。特朗普试图团结共和党人来支持他的税改议程。麦康奈尔也站在了总统的身边,出席了该发布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的政党“非常团结”,自己与麦康奈尔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密切”,并表示他将要求班农停止与共和党人之间的“战争”。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和班农最近几天都在谈话,但是班农并没有改变他的观点。

  为了表示自己越来越关心税收改革,特朗普还试图掩盖他与反对派的不同立场,邀请了宾夕法尼亚州的民主党参议员鲍勃·凯西(Bob Casey)和密歇根州的黛博拉·斯塔布诺(Deborah Stabenow)参加周三在白宫举行的一次会议。这两位都是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成员。

  要消除总统与共和党议员之间的不合氛围,仅靠与麦康奈尔的一次临时安排的新闻发布会是远远不够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