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伯南克力挺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 特朗普周四将与耶伦面谈

2017-10-17 11:37:0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周一(10月16日),在多伦多召开的会议上,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表示,他会支持珍妮特·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因为她激发了人们对金融市场的信心。

  伯南克称,如果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认为股市是他成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且希望看到未来金融市场稳定和强劲,那么关于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他应该将集中在某个拥有金融从业者信心的人身上。

  

伯南克力挺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 特朗普周四将与耶伦面谈
左: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 右: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他认为,人们不需要赞同现任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所做的每一个决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一直激发着金融从业者的信心。

  耶伦已经表明,她可以带领这个委员会共同合作,而且她已经开始推进美联储提高利率和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进程。

  据外媒Politico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计划在本周四与现任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正式会面,讨论继续担任美联储主席的话题。

  此外,据悉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约翰·泰勒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前美联储理事凯文·沃什(Kevin Warsh)的前景却不怎么理想。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