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朴槿惠狱中过中秋拒绝家人探视 节后将再度受审!

2017-09-30 15:58:5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30日讯——韩国将迎来长达10天的中秋长假,韩国前任总统朴槿惠却迎来了她在狱中的第一个中秋,据韩联社9月30日报道,朴槿惠的弟弟朴志晚与妹妹朴槿令,仍在被朴槿惠拒见的探视名单上。

  

朴槿惠狱中过中秋拒绝家人探视 节后将再度受审!


  朴槿惠有且仅有三姊妹,而且朴槿惠是老大,遭遇了父母双双被暗杀的悲剧,按理说,更应该觉得亲情可贵。然而,朴槿惠与妹妹关系很不好,虽然媒体报道妹妹“坑姐30年”,但作为大姐朴槿惠不可能没有一点责任;朴槿惠担任总统期间,虽然与弟弟朴志晚关系很好,却与弟弟一家断绝了往来,尽管朴槿惠的理由“为了避嫌”冠冕堂皇,但外人觉得朴槿惠做得太绝情——身正何怕影子斜?而朴槿惠最终栽倒在40年“闺蜜”崔顺实手中,更让人觉得朴槿惠与亲人断绝往来不可思议。

  3月底,朴槿惠前往拘留所前,弟弟、弟媳专程到朴槿惠的私宅看望,两姊妹相拥而泣,场面非常感伤。朴槿惠到拘留所不久,弟媳徐香熙前来探望,据说进拘留所后15分钟就出来了,是否见到朴槿惠不得而知。但根据之后的情况分析,徐香熙应该没有见到朴槿惠。有报道称,朴槿惠在拘留所的几个月时间,除了会见自己的律师外,其他任何人都不接见,包括自己的弟弟妹妹。朴槿惠这种做法,确实让人觉得朴槿惠对亲情非常冷漠。

  29日上午朴槿惠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亲信干政”案第78场公审,这也是中秋节前最后一次庭审。她身着深色便服,在女狱警搀扶下走向法院。她双眼紧闭,神情漠然,丝毫不见对过节的期待。

  韩联社报道,每逢中秋,青瓦台会致赠前总统及其家属礼物,这已是延续多年的老规矩。比如今年中秋临近,前总统金泳三的夫人、金大中的夫人、卢武铉的夫人,都早早地收到了青瓦台的慰问礼物。就连近日丑闻缠身的李明博,也收到以文在寅名义送出的礼物。

  不过,同样是身为前总统的朴槿惠,却没有这么好的待遇:青瓦台没给她准备礼物。至于原因,负责人解释说,“她还在拘留所收押,没法送。”

  回顾朴槿惠执政期间的每次中秋,不是忙于政事在外出访,就是在青瓦台安静休假。2013年中秋节,朴槿惠进行了非公开的扫墓活动,当时有少数随行人员陪同。2014年中秋节,朴槿惠选择在青瓦台阅读工作报告,没有外部行程,度过了一个安静的节日。2015年,朴槿惠赴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忙于开展多边外交战,并在当地度过了中秋节。

  这估计是朴槿惠生命中最扎心的一次中秋节:青瓦台不送礼物、没有家人探视、身体健康急转直下,或许,她还得在心里默默祈祷,节后10月10日的审判莫让她再押半年。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注:文章整理自环球网,中国日报网,搜狐新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