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印度孟买发生踩踏事故22人亡 遇难人数可能会上升!

2017-09-29 17:12:06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29日讯——印度孟买火车站墙外一天桥发生踩踏事故。据《今日印度》9月29日最新消息,事故已经导致至少22人死亡20人受伤。据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孟买的Elphinstone火车站,事发时正值早高峰。事故发生后,印度总统考文德和总理莫迪先后向事故遇难者致以哀悼。

  

印度孟买发生踩踏事故22人亡 遇难人数可能会上升!


  《印度时报》报道称,当地灾害管理部门表示,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46分,大雨导致孟买Elphinstone火车站天桥上发生混乱,引发踩踏,导致数十人受伤。

  法国媒体“francetvinfo”的消息称,印度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悲剧发生片刻之后,一些过路人试图通过心脏按摩来救治那些失去意识的人,有些人“悬挂”在被塞得满满的桥外面。

  孟买当地警方在推特上呼吁居民们献血,以帮助伤者。一名灾害管控部门发言人称,事故情况已得到控制,但遇难人数可能会上升。

  报道指出,当地居民十分愤怒,要求在这座拥有2000万居民的城市,建造更好的基础设施。在这里,火车是交通命脉,而政府却正忙于给某些火车站命名。有居民批评说,如果能够将精力用于改善车站,而不是给车站起名,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惨剧。另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调侃道,孟买需要的是更好的基础设施,而孟买得到的却是被更改的名字。

  《印度斯坦时报》则报道称,过去20年来,该地区的纺织厂逐渐被办公楼所替代,变成了一个办公中心,银行、媒体、零售企业的办公楼都搬到这里。

  但没有人告诉印度铁路这个事实。该地区的火车站是在20世纪上半叶印度铁路建设第一阶段建成的,当时这个地区到处都是纺织厂和工人们。火车站的修建并不是用来解决拥挤的通勤问题。

  上个世纪90年代,该地区开始发生变化时,印度铁路和城市的政府部门却视而不见。如今才导致了这些车站成为城市中最拥挤和最危险的车站之一。Parel火车站和Elphinstone火车站的乘客会告诉你,每天都有类似的踩踏情况。

  尽管讨论了几十年,Parel火车站都没有重新修建过。其唯一改变是在车站北部修建了一座人行天桥,但几乎没有人使用它。为了解决危险的拥挤问题,印度铁路部门部署了两名警察,用哨子来驱赶人群。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注:文章整理自环球网,观察者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