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主席耶伦连任预期升温?特朗普这么说!

2017-09-15 15:24: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5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9月14日)表示,他尚未决定谁将接替美联储主席耶伦,但称尊重现任主席,耶伦的首任美联储主席将于2018年2月到期。

  

美联储主席耶伦连任预期升温?特朗普这么说!


  特朗普从佛罗里达州乘空军一号返回美国,对记者说道:"我非常尊重耶伦,我喜欢她,我尊重她,但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我认为这个国家做得很好。"

  目前华尔街普遍流传的说法是,下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将会是白宫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Gary Cohn)和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之间的对决,后者的任期将于明年2月届满。

  据美国媒体此前透露,除耶伦外,白宫目前考虑的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至少有六人,包括经济学家、有银行经历的企业高管和其他商人。特朗普还没有深入关注寻找下任联储主席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此前意外提前辞职,目前特朗普有机会填补七位美联储理事席位中的四个,也就是说,特朗普有望重新塑造美联储。

  美国政治押注网站PredictIt的最新赌盘数据显示,目前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的概率为27%,遥遥领先于其他传闻中的美联储主席人选,而科恩当前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概率则重新升至第二,不过仍不到耶伦出任概率的七成。

  此外,特朗普周四还说道,对努钦完全有信心,对柯恩也有信心。

  美联储网站在本月初发布了一则消息,根据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的行程安排显示,她曾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女儿兼顾问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于7月17日在美联储进行过一次早餐会议。

  她们的会议在美联储的一间私人餐厅召开,会议时长为一小时。会议似乎谈及耶伦连任问题。在该会议结束的8天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耶伦有望继续担任美联储主席。而美联储拒绝对该会议置评。

  6月5日,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篇关于耶伦在布朗大学一个月前发表演讲的摘录。摘录的内容是“太多女性难以兼顾工作上的抱负和自己的家庭”。伊万卡·特朗普的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注:文章整理自外汇网,环球网,金融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