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最新消息:通俄门事件调查升级 总统盟友要作证?

2017-09-15 13:38:5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对特朗普团队“通俄门”的调查仍在进行。据15日最新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期盟友之一Roger Stone,或在9月晚些时候在国会闭门会议上作证。

  据Axios新闻网,Roger Stone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期盟友之一,曾任特朗普的政治顾问,在2016年竞选活动中曾为其提供建议。Stone承认其曾与Guccifer 2.0(被认为是俄罗斯情报机构入侵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排头兵)进行沟通。在9月晚些时候,Stone将在国会闭门会议上作证,但他希望进行公开聆讯。

  此前13日消息称,“通俄门”的中心人物、特朗普的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Michael Flynn)的儿子迈克尔·弗林正在接受联邦调查。据4名现政府和前政府的官员透露,目前对迈克尔的调查着重于他在父亲开设的咨询公司Flynn Intel Group里所担任的职务,目前还不知道这一调查是何时开始的。弗林父子的法律顾问科伯恩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据悉,迈克尔和他的父亲一直在一起工作,因为他与外国政府的联系,使他成为特别检察官穆勒团队调查的对象。据报道,特朗普去年因为竞选期间的假新闻,开除了弗林的儿子迈克尔。

  报道称,竞选期间,弗林父子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联合制造了不少假新闻,其中包括公开诋毁希拉里形象、升温美国国内伊斯兰恐慌,让民众对希拉里、伊斯兰教徒更加憎恨。

  通俄门的调查还在继续,而美俄之间的较量也是不停歇。当地时间9月13日,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指示联邦政府各部门和下属机构在自己的IT系统中移除所有与卡巴斯基实验室相关的产品。国土安全部新任代理部长杜克(Elaine Duke)表示,将先给各政府部门与机构30天的时间清点系统中与卡巴斯基相关的软件,然后在60天内过渡到其他杀毒软件。

  美国政府此次的目标是,在90天后彻底封杀卡巴斯基。

  把老牌杀毒软件拒之门外,美国政府给出的理由是:“俄罗斯政府方面可能进入该系统,对美国的国家安全造成影响。”

  文章综合自金十数据、中国新闻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