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4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2-14 15:04:02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周三英国公布的一系列通胀显示,英国1月CPI年率增长1.8%,不及预期1.9%;核心CPI年率增长符合预期,为1.9%。其他通胀数据大部分均差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英镑短线急挫。盘中一度受美元指数急跌的提振而拉升至当日最高1.2957,但英央行加息预期推迟以及英国脱欧悬念等不利因素均不利于英镑,英镑自高位快速下挫,收录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收盘报1.2853,继续整理反弹走势。今日继续关注英国议会投票以及欧美数据。

  技术上,日图隔夜录得的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大。4小时图有效跌破1.2835一线或进一步打开下跌的空间。1小时图短期震荡下行的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可于1.288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835/1.2800/1.2780

  阻力位:1.2900/1.2940/1.3050

  easyMarkets易信

  英镑的问题和欧元一样,经济和政治因素同样存在,不过政治因素有决定意义。英国脱欧的方式,以及英镑价值低洼的情况都是投资人不可忽视的情况。日内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目标在英国议会通过一份脱欧修订案,如果投票失败,议会将在今日就下一步脱欧行动进行表决。很显然议会投票结果将于英镑走势呈现正比形势,投资人关注投票结果。策略就是等消息结果出来,以追单为主。

  英镑1.283附近是日内关键支撑,而压力在1.288附近

  英国SVSFX

  英镑/美元当日内:下跌趋势。

  转折点:1.2885交易策略:在1.2885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2830,然后为1.2795。备选策略:在1.2885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2905,然后为1.2925。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上,呈现新的下降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