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晚间美国CPI数据重磅来袭!2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2-13 10:02:1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DailyFX】

  从短线行情来看,美元指数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因其已跌破近期上行通道,或将引发更多的买盘结利行为。因此,投资者要留意本次CPI数据公布后美元是否会借势扩大短线跌幅。日内操作上,更倾向反弹至96.85附近(上行通道下轨)受阻后伺机做空,止损于昨日高点97.20之上,目标96.00、95.20。

  【Kshitij】

  美元指数自97.20滑落,目前正在走低。只要跌势持续,美元指数就可能在短期内进一步跌向96.30/25,这也是日线图上的21日均线所在之处。只要位于97.20-97.00附近阻力下方,美元指数短期前景就看空。

  【FX168】

  美元指数现交投于96.70附近,隔夜美指回落并失守97整数关口,最低触及96.64水平。从基本面来看,美国经济并不足以支撑美指对抗鸽派的美联储,但是全球经济尤其是欧元区经济的放缓为美元反弹提供了动力。因此,美元存在回调的需求。从技术面来看,美指短线有望止跌,2小时图中美指受到60周期均线支撑且KDJ指标跌势在触及超卖水平之后放缓,美指想要持续上涨还需要收复97整数关附近阻力。4小时图显示,美指仍有一定的下行风险,下方支撑位于96.45附近,更低的支撑为96整数关口。

  【瑞士Dukascopy银行】

  从技术面分析,美元指数的多空分界线在96.30关口,目前维持在该点位之上,仍属于多方掌控。但是从权重过半的欧元/美元货币对的表现上来看,中期箱体盘整区间1.1270/1.1500依然对汇价形成约束。短线汇价失守1.13关口后出现了趋势下跌后的加速赶底。而此次汇价短线向下跌破1.1270后快速收回,形成虚假向下突破的空头陷阱,该走势容易引发趋势反转。考虑到该箱体形成已长达3个月,盘整趋势非常顽固,突破本身的难度就比较大,且本轮汇价从1.15高点下跌以来没有像样的调整,面对这样的箱体形态若要一蹴而就完成向下突破更是难上加难。从前几次的走势来看,每次汇价跌破1.13关口后都会迎来至少百点以上的反弹行情。因此,在目前的点位继续看空欧元/美元似乎风险略高。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7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全球股市普涨,市场的风险情绪转暖打压美元的避险属性也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重要因素。此外,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降温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20附近。

  【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分析师预计,美元将在6-12个月内贬值3%-4%。随着特朗普的财政刺激措施在三角洲地区对经济活动的影响逐渐减弱,我们认为长期收益率可能已经见顶,美国现货收益率曲线将继续趋平,这可能会削弱美元。

  中期来看,随着收益率息差下降,美元贬值可能会继续,外汇贬值可能会继续。在我们的预测中,随着美国对美元的积极影响减弱,其它地区的政策可能会支持其它货币。

  花旗的观点预测显示,未来3个月,美元兑G10货币汇率将持平,6-12个月内将下跌3-4%左右。

  不过,花旗表示,市场上仍存在积极因素:在市场严重避险的情况下,美元可能恢复其避险地位,这可能支撑美元。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