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政府关门很快结束?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1-22 11:29: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IG Group】

  IG Group Plc.驻墨尔本市场分析师Kyle Rodda:美元仍是首选避险资产,也是最安全的有收益货币,因此美元最近几天有见底迹象;在所有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即使美联储不再加息,美元相对于其他G4货币仍然更有吸引力。

  【Kshitij】

  美元指数和欧元/美元目前基本稳定,较昨日水平并没有大的波动。只要欧元/美元守住1.1350附近的支撑位,该汇价短期前景依然看涨。这表明美元指数可能再次跌向96.00,或者更低水平。

  【Dailyfx】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周一撰文称,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已经突破96.30一线阻力,或迎来进一步上行空间。

  文章指出,若符合预期,上行阻力关注96.60以及96.80等水平。而若短线跌破96.30回调,下方支持关注96.10以及96.00等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3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英国首相梅公布了脱欧B计划,英镑反弹也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重要因素。不过,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前景及欧洲央行行长此前发表的鸽派言论影响发酵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6.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80附近。

  【FXStreet】

  对于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做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具体内容如下: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仍位于100和200日均线上方的上行趋势内,延续自1月10日低点95.02以来的反弹涨势。

  4小时图上看,美元多头已经重新站稳于50和100期均线上方,但接下来需要继续上行攻克200期均线阻力位。

  30分钟图上看,美元多头依旧占据主导地位,接下来可能触及96.50目标位,因多头已经重拾动能。

  然而,美元指数不太可能有效站上96.50,因为对于美元空头而言,美元指数重返96.00仍有可能。

  【汇通】

  尽管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降低,给英镑提供支撑,但市场普遍预期本周欧洲央行可能会偏向鸽派,这给美元提供支撑,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也对澳元等商品货币有所拖累,也偏向利好美元;技术面信号短线略微偏多,美元指数仍有机会延续涨势。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后反弹;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金叉运行,汇价顶破了100日均线96.08附近阻力,也初步升破了97.71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后市短线偏向多头,初步阻力在1月4日高点96.61附近,1月2日高点阻力在96.96附近。12月26日高点阻力在97.12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

  目前100日均线96.08已结转化为初步支撑,10日均线支撑在95.89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KDJ死叉,MACD初步翻绿,短线面临一些回调风险,但布林线中轨支撑完好,变数较大,初步参考96.15-96.45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布林线中轨支撑和布林线上轨阻力。

  若上破96.45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参考日线级别分析。

  若下破96.15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95.85附近支撑。

  由于升破96.26阻力的阳性看涨信号仍在,震荡上破的概率略高。‘’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