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取消美代表团达沃斯之行!1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1-18 10:19: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国政府仍然停摆政治不确定忧虑挥之不去及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降温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重要因素。不过,时段内美国整体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50附近。

  【FX168】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上方附近,隔夜美指冲高回落,继续受阻于96.20附近阻力,美联储埃文斯表示,现在是暂停加息的良好时机,同时对政府停摆表现出担忧。这使得美元承压。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目前受阻于下行通道上轨阻力位置,4小时图MACD有高位死叉的趋势,且红柱大幅收缩,此外,美指持续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4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这暗示,美元指数的反弹空间或有限,日内风险偏向下行。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