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夜美国CPI数据来袭!1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1-11 10:16: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从技术上看,美元指数在95一线支撑相对稳固,短时间内下破该位置可能性不高,建议在95一线轻仓做多美元,上方目标可以看在96附近。

  【Kshitij】

  只要位于95.50下方,那么美元指数短期内就存在跌向94.50/20的空间。只有持续反弹至95.50上方,才能消除跌向94.50/20的可能性。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5.50附近。除空头回补和95.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有力的支撑。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的乐观讲话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主要原因。鲍威尔称并未看到存在需要美联储采取行动的金融不稳定状况。今日关注96.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00附近。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ML)分析师周四(1月10日)撰文称,2019年美元贬值趋势已经基本确认,关键问题是应该选择哪些货币对来做空美元。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2019年美元贬值趋势即使没有得到市场公认,对于我们而言也已经基本确认,目前的关键是应该做空美元兑哪些货币。短期来看,我们建议做空美元兑瑞郎和日元,因美国政治形势依然动荡,同时经济周期末期以及双赤字问题都会产生作用。”

  该行分析师同时指出:“我们的分析师根据2018年4月来(美元上一轮反弹的开端)的表现分析得出,日元、英镑和澳元都存在兑美元的升值趋势,虽然后面两个货币分别受到英国脱欧和贸易紧张局势的拖累。此外,加元和瑞典克朗兑美元做多操作的风险回报比不太理想。”

  【Dailyfx】

  Dailyfx撰文表示,美元短线反弹,但是预计空间有限。

  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自近期下行通道下轨95.00附近反弹,目前已经显示在反弹结束的迹象,如继续进一步反弹,预计95.50一线将构成强劲阻力阻碍上行势头。

  如符合预期恢复下行,美元或将再次测试95.00附近的支撑作用,一旦下破将打开更大下跌空间。

  不过,如上行突破95.50水平,那么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指向95.70以及96.00等水平。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