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关注晚间鲍威尔讲话!1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1-10 10:18: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纪要暗示立场已变!1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TM】

  因最新的FOMC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制定者在加息方面采取了更为谨慎的态度,周三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大幅下挫。

  多数政策制定者对动荡的金融市场、停滞的全球增长和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表达了越来越多的担忧。

  在措辞谨慎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后,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进一步减弱。

  从技术面来看,假如美元指数跌破95.00且日收盘位于这一水平下方,这可能会为美元指数短期内跌向94.65铺平道路。

  【汇丰银行】

  汇丰全球外汇研究主管David Bloom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该行仍预计美联储会继续加息,这将使美元成为G10货币中的“高收益币种”。

  汇丰报告指出,假如全球经济降温,若有必要采取措施支撑经济增长,其他国家和地区央行在灵活性上将不如美联储。Bloom说道:“尽管美元可能也并不完美,但在G10货币中,美元也算是‘矮子里的将军’。”

  【Kshitij】

  美元指数依然位于关键阻力98下方。只要美元指数位于95.50下方,就仍然可能跌向94.50。若要扭转美元人气,美元指数需要从当前水准反弹至95.50上方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刷新12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5.10附近。除96.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决议纪要偏向鸽派,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降温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纪要显示,加息立场更为谨慎。此外,时段内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称对降息持开放态度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50附近。

  【FXStreet】

  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表示,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仍持稳于200日均线上方的上行趋势内。但美元指数已经跌破100日均线和96.00关口。

  整体来看,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对市场基本未产生重大影响。

  目前美元指数维持在95关口略上方,为过去2个多月以来的低位。

  美元抛盘可能已经耗尽动能,多头料重新回归,将助推美元指数涨至95.60,且若积聚足够动能,则可能重拾96关口。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