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非农夜重磅来袭!1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1-04 10:33: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非农夜重磅来袭!1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放缓、美国政府预算案的紧张局面、苹果公司的业绩预警和股价重挫都使得美元指数缺乏持续上涨的动能。如果欧元区后续不出现意外事件,美元指数或将开启下跌进程。元旦假期前,美元指数逐渐下跌,最低到95.65位置。1月2日晚间,美元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1月4日清晨交投于96.30附近。相比于美元,市场上的避险资金开始更加偏好于黄金和日元资产。技术面上来看,虽然美元指数的反弹暂时扭转了4小时图的均线空头排列态势,但是日线图已经出现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的迹象,预计周线图上96.05的支撑位将再次面临考验。如果美元指数有效下破96.05,则很有可能进一步跌向95整数关口。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回吐了周三的大部分涨幅,现汇价交投于96.30附近。除获利回吐和97.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苹果公司暴雷,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国政府停摆忧虑及投资者对美联储2019年的加息预期降温和时段内美联储官员发表的鸽派言论也是施压美元指数持续下挫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6.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80附近。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2019年美元将进入结构性下行趋势,尤其是兑欧元和日元。

  该行分析师表示:“对于许多客户而言,2019年很有可能会重演1998年那样的全球经济放缓局面,而美国主导的贸易保护主义和欧元区美元计价的债务加重,均将令局面更加难堪。相信美联储将会暂停货币紧缩政策。”

  该行分析师指出:“另一方面,美国政府的政治不确定性依然严重,这将令美联储更加谨慎,预计至少会将加息推迟至夏季甚至更晚。因此,美国相对于欧洲和日本的利率优势正在消退,毕竟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已经触及宽松周期的底部了。”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综上所述,美联储利率前景料将和其他主要央行的鸽派态度趋同,受此影响,美元兑欧元和日元的中长期前景是看空的。”

  【凯投宏观】

  凯投宏观的助理经济学家Oliver Jone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下行风险消退,2019年美元可能不像以前预期的那样脆弱。

  鉴于市场认为到2020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低于目前水平”,以及对其他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的预期,凯投宏观不再认为利率预期在2019年会出现对美元不利的很大转变。

  Jon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凯投宏观预计2019年将加息两次,然后在2020年降息三次。

  对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引发的避险需求也推动美元走强。随着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股市走势艰难,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下去。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