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英国推迟脱欧协议投票引轩然大波!1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2-11 10:40: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推迟脱欧协议投票引轩然大波!1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指出,由于投资人对美国预算和经常账户赤字的担忧,美元可能会走弱。华盛顿僵局,财政刺激效果消退以及美联储未来政策更依赖于数据将打压美元,该银行建议客户明智而审慎卖出美元兑日元、瑞郎等货币。

  【法国兴业银行】

  美国和其他主要竞争者之间的实际和名义国债收益率息差扩大趋势在2017年出现停滞,但之后重启这种趋势。

  融资成本上升对部分新兴市场货币的冲击最大,包括阿根廷比索、土耳其里拉今年受到的冲击最大,但巴西雷亚尔、南非南特和索罗斯卢布在今年跌幅均超过10%。所有的G10货币均下跌。日元和瑞郎最坚挺,一定程度上美元成为全球风险情绪的领头羊。

  不过美元2018年的强势表现不太可能延续至2019年,因美联储触及了利率周期顶部,美国增长开始失去动能,相对经济增长预期恶化,关注焦点重返美国双赤字和预算赤字。

  【Kshitij】

  美元指数已经上升,并未持续处于96.50下方。只要美元指数位于96.00-96.50上方,就存在升向97.50-98.00的可能性。98是一个重要的阻力位,只要美元指数在较长期内无法突破这一阻力,那么美元指数可能会重新跌向96。目前来看,美元指数可能升向98关口。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触底反弹,收复97.00关口并刷新1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7.2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有关英国脱欧的最新消息引发英国硬脱欧的担忧,英镑暴跌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英国和欧元区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7.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7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