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20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11-20 14:49:07来源:fx168 作者:Cherr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周一投资者抛售苹果、互联网和其他科技股,进一步打击对科技股的信心,而科技股之前带动了股市一段长时间的牛市行情。这导致周一美国三大股指大跌。道指收盘跌幅累计1.55%,标普重挫1.68%,纳指大幅最大,为3.04%。股市重挫刺激日元的避险买盘,同时美元指数下行也拖累美元/日元,隔夜汇价进一步扩大跌幅,最低触及三周低位112.37,收在112.44,持续缓和长期升势。日内可关注美国股市和美元走势。

  日图延续整体的震荡上行走势,当前从高位回撤,却有企稳的迹象。4小时图随机指标从超卖区回升,暗示汇价有望反弹。1小时图从114.20一线以来的跌势已缓和,有望上探112.80附近。日内谨慎操作,可于112.3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12.30/111.65/111.00

  阻力位:113.00/113.65/114.54

  Pepperstone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112.88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