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三号人物”今晚登场!11月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1-09 09:58: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8日)美联储(FED)货币政策委员会如市场预期一致同意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2%-2.25%不变,并称经济和就业市场强劲,利率将进一步逐步上调,且未提到经济数据的恶化。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大幅走强,一度触及96.74高点,之后自该点小幅回落。日内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以下为各机构投行对主要货币对的分析:

  

美联储决议携德拉基来袭!11月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在前天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后,美元指数曾跌至95.68;然而,昨日FOMC利率决议再度令美元走强,目前看来,到下周美元指数有可能升向97.25。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未来数月美元可能会继续升值。

  摩根大通除日本外亚洲股票研究部门负责人James Sullivan表示,我们预计未来两年内美国经济进入衰退的概率为60%,那么风险厌恶将上升,实际上将利好美元。

  2019年美联储可能将继续以较快的速度加息,美联储官员预计2019年将加息超过三次。

  整体上每个季度加息25个基点,这将令美元获益,我们将看到2019年利率将为美元提供支持。

  利率上升通常会推动货币升值,因为将吸引外资涌入。

  最近数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立场也偏鹰派,他预计利率将升至中性水平升值略超过中性水平,中性利率为既不利好经济,也不利空 经济的利率水平。美联储预估该中性水平位于3%,目前的联邦基金利率处于2.25%。

  【易信金融】

  四美联储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并继续按部就班准备12月份加息,因强劲的经济增长,关税上调和不断上涨的工资看起来将刺激通胀升温。美联储在最新发布的政策声明中称,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经济活动一直以强劲的步伐增长,同时重申其“进一步逐步”加息的前景。声明反映出,自9月举行上次政策会议以来,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基本保持不变。目前通胀仍接近2%的目标,失业率下降,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看似“大致均衡”。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刷新1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6.60附近。除96.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利率维稳,决议偏向鹰派暗示继续升息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强劲巩固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20附近。

  【北欧斯安银行】

  北欧斯安银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对美联储利率声明进行了分析。

  “正如此前预期,11月美联储决议未提供更多指引,美联储维持逐步收紧的政策路径。仍预期美联储将在年内12月和明年(3月和6月)加息。”

  美联储声明未提及贸易政策,以及可能调整超额准备金利率或股市大跌,美联储可能已经讨论过这些话题,但需等到11月29日美联储公布利率声明后才会知道这些细节。美联储可能还讨论了中性联邦基金利率以及货币政策的一些关键问题。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高级分析师延斯•佩德森(Jens Pedersen)指出,未来几个月美元前景仍具建设性。

  核心要点

  由于中期选举的结果(国会分裂)使另一种更有利于美元的方案(国会完全由共和党控制)泡汤,美元周三走软;欧元/美元短暂重返1.15水平。

  尽管市场下意识的反应是推低美元,但我们认为利差和周期性支撑将使美元买盘持续到年底,特别是实际利率支撑将保持不变。今天的美联储会议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意外,除了确认美元仍然是套利货币。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