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拉开序幕!11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1-06 14:29:1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超级周重磅来袭!11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高见1.3036,低见1.3068。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跳空高开,最高触及1.3040。脱欧的消息仍然在影响英镑走势。据报道,英国内阁将于周二讨论脱欧问题,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首相特雷莎·梅很可能不会要求部长们通过协议的条款。技术面上看,汇价整理于持平的200EMA上方,20SMA继续上升,位于更长均线下方,目前跟随汇价上升;动能指标回落,位于正水平,但RSI温和上升,位于超买水平附近,暗示多头主导市场,虽然目前无法进一步走高。后期阻力位1.3085,支撑位1.3020。

  预测:汇价小幅上涨可能性较大。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刷新2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306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英国政府办公室表示,北爱尔兰边境的最佳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未来英国与欧盟达成的关系中得出,英国脱欧的最新进展是支撑英镑走高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走软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31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950附近。

  【AETOS艾拓思】

  周一(11月5日)英国脱欧协议有望达成的预期升温,英镑/美元跳空高开。上一交易日脱欧相关的消息充斥市场,甚至有消息称英国脱欧部长拉布将辞职,但随后迅速遭到否认。随后英国政府发言人称,英国内阁将于周二讨论脱欧问题,脱欧谈判正在有建设性地推进,英镑基本收复日内失地。

  在技术面上,英镑相对强劲,投机者预期协议达成。4小时图显示汇价于持平的200期均线上方整理,20期均线继续上升,但位于更长均线下方,目前追随汇价走高。与此同时,动能指标回落,位于正区域,但RSI温和上升,位于超买区域,暗示英镑多头仍主导市场。

  总结:英国退欧相关的消息持续驱动英镑,即便是市场对于正在进行的退欧谈判的结果不确定性正在消散,但仍需要确认谈判取得进展的更多证据,以确保英镑的反弹能够持久。尽管整体动能趋于正面,但需要持有谨慎态度,并且英镑可能在近期向着1.3000的反弹中经受一定的下挫。上方阻力位1.3100,下方支撑位1.2965。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研究团队讨论了英镑的的前景,表示直至年底保持逢低买入的中期交易策略,但也提醒投资者在近期内需要谨慎。

  尽管整体动能趋于正面,但需要持有谨慎态度,并且英镑可能在近期向着1.3000的反弹中经受一定的下挫。

  上周英镑曾波动剧烈,乐观的退欧谈判进展以及英国央行倾向于鹰派的立场暗示在英国平稳退欧情况下可能加快加息带来的谨慎乐观情绪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市场又对无协议退欧情况下英镑的走向表示担忧。也就是说,未来数月在退欧协议最终达成和立法前英镑的走势都可能不断反转。

  总体来看,我们继续认为应该逢低买入英镑,这是基于无协议退欧的情况可以被避免的预期。

  【Leo Prime】

  英镑/美元在昨日交易中在500 EMA指标上方维持上升态势,汇价在隔夜交易时段继续走高。不过英镑/美元仍然处于1.3046-1.2970盘整区间。

  日内预测:

  英镑/美元目前交投于1.3043附近,接近关键阻力位1.3046。英镑/美元在过去曾三次测试1.3046,但都宣告失败,预计汇价在这一水平面临一些强劲阻力。英镑/美元需要突破1.3046并守在这一水平上方,以继续走高。英镑/美元也需要维持在500 EMA指标和1.2970上方,以避免跌至1.2895。

  支撑位:1.2990;1.2970;1.2944;1.2922;1.2895

  阻力位/目标位:1.3046;1.3067;1.3100;1.3138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